棉树

【理砂】分手后他想要复合

*前任文学+破镜重圆

*分手后发觉自己还爱着真理的钓系砂金故意玩火勾引


“你现在以什么资格来阻止我呢拉帝奥(嘲讽笑”

·

淡色的香槟轻转在透明的高脚杯中,喧闹而热烈的音乐跳动着传入每一位宾客的耳中,砂金坐在猩红色的沙发上,乏味的品着杯中的酒,嘴角扬起假笑。


这是公司举办的盛大酒宴,寰宇间凡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皆会前来参加,他自然不会缺席。


但砂金比起其他同行们热衷的人脉交际,下到舞池中与佳人翩翩起舞,更在意的是一个身影何时到来。


一个被托帕信誓旦旦保证会来的人。


若非如此,他也不会耐着性子坐在这里等待。


砂金烦躁得解开领口的扣子,让自己身上的热意散开。他有些醉了,一个人饮酒果然就是比平时更加容易喝醉。


但他此时的醉态,配上略带消沉的气息,反倒让他像一株盛放的红玫瑰一般艳丽,引人着迷,引诱着周围目光的窥伺和觊觎。


“你好砂金先生,愿意和我来一杯吗?”头戴宝石面具,身份高高在上的大客户注视着砂金感兴趣的发出邀请。


“你想让我去陪你喝一杯?”砂金冷哼,手中的酒杯轻抵住下唇,淡色的酒液滑落,酒液反射着亮泽的光亮,诱得人一阵失神。


砂金的眼眸越过他贪婪的目光,看向门外冷着脸入内的紫色身影。


维里塔斯·拉帝奥,你终于来了。


那他也是时候把这场宴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不是?


砂金笑着坐到了宝石面具男身边,与他谈笑着不知说着什么。


这时被迫加入进这场宴会的真理医生透过层层的人群看向了坐在酒桌前的砂金,暗暗皱眉。


真理医生不着痕迹的移开目光,避开身上带着浓重酒气的人群坐到了无人的角落中。


他完全不在意他所谓的前男友在和别的什么男人喝酒交流,毕竟他们分开后本就没有任何关联了不是。


只是这时鼎沸的人声忽然响起,真理医生看书的手停顿,目光朝人声发出的方向看去,就看见了砂金被大家欢呼着灌酒的场面。


而后在众人的起哄声中,砂金又被迫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棕黑色的外套离开砂金的身体,里面被掩藏的薄透衬衫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砂金胸前的莹白和衬衫的墨绿形成鲜明的对比,看得周围的人皆是一阵口干舌燥。


也让真理医生皱眉的起身。


该死,砂金他知不知道自己是在玩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脱衣服,还喝了这么多的酒,他难道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安全吗?


真理医生心中的怒火开始积攒,并在看到了宝石面具男伸向砂金的咸猪手时达到了顶峰。


果然,虽然他和砂金已经分手了,但出于从前的情谊,他还是不能坐视不理。


“别喝了砂金。”真理医生开口阻止道,“跟我走。”


此言一出宝石面具男立即反对,甚至围观的人群也都纷纷控诉着真理医生多管闲事,“你跟他什么关系啊,要你管!”


“是啊拉帝奥,我喝酒你凭什么管我?”砂金轻佻着笑着,当着真理医生的面拉开衬衫外的马甲,让更大面积胸膛在衬衫下若隐若现吸引了一众的视线。


“你!”真理医生目光灼热。


但是砂金挑衅的声音再起,“难道就凭你前男友的身份吗?你管得也太宽了吧拉帝奥。”

评论(1)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